close

其實這篇寫在"戀愛情事"感覺是有點怪(對於已婚的狀態來說)

但後來想想

誰說"已婚"就不適用戀愛心情

或是未婚在一起的兩人就一定是"戀愛"

對吧?(笑)

其實我不知道對現代人來說

愛一個人的表現應該是什麼

我家老闆屬於非常不浪漫型(有感到我的小抱怨嗎~哈)

他務實到我懷疑他是魔羯座來著

要是早幾年的我遇到他

我想很難會有火花

因為我很在意細節又重所謂的感覺

這一兩年在工作上遇到的人事物

讓我的身心靈皆不堪負荷的情況下

一個單純又沒有多餘壞心眼的人

反而

一下就進到我的世界

這很奇妙

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應該會嫁給個狠角色之類的~哈

進入了所謂的婚姻生活後

因為未與公婆同住

所以,兩人的生活也算簡單愜意

一到五各自為了工作忙碌

假日則大部份依我所規劃的活動為主

不變的原則是

我們在思考任何事前

一定也都會同時考慮到對方

即使彼此已經瞭解或熟悉

任何大小事決定之前

仍是習慣互相確認

我覺得這是對彼此的一種尊重

也是兩人能夠走長遠的很重要的原因

當吃同一份食物

老公永遠都只吃幾口然後看我吃完的狀況

因為對食物我比他挑剔

所以~我若喜歡的~他會讓給我多吃

尤其是他覺得好吃的

出外購物

看我自己的

會在意是否有折扣或優惠

但他的我通常比較在意是否好看或適合他

因為畢竟男生的樣式少且他們沒有那麼多耐心逛個N遍只為買一條褲或一件衣

我們的相處模式

就是你疼我我寵你

他為我花錢不手軟(但前提是我不是個瘋狂敗家的女孩)

 

婚姻生活

 

說易不難

 

重點是嫁的是愛你並且你也愛他的人

 

(這看來像廢話是呗~但天知道現在多少人嫁娶的不是自己愛,而是有著許多不得不的理由)

 

我雖然戀愛談的早

 

但走入婚姻的時間很晚

 

過程中光是自己的揪結就快把自己逼死

 

也曾認為應該會單身下去吧

(相信我,姻緣這種事,真的是誰也說不準的)

 

但若真的進入了婚姻

 

珍惜對方就顯得重要了

 

所以啦~若妳()現在身邊已有個伴且你認為他值得妳珍惜

 

麻煩

 

他疼你的同時,也要記得寵寵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